close

今天教完課後很開心,

因為幫助到學生解決令他苦惱的事情,

這也讓我思想到一件事情:

人都是需要成就感跟被需要的感覺,

有些時候若是很規律的活著,很容易失去熱情,

但是當你完成了一件事情後,你可能會覺得心情很好、很棒,

若你會去感受這個東西的話,你可能會覺得:哇,我現在到底在幹嘛? 我是誰?我到底想要什麼??

但也有另一種人會是:恩,我這樣很好、很舒服,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平平淡淡的。

每個人就是這樣的不一樣,

那你/妳會選擇哪樣的生活呢??

 

^^

 

 

Tearcher  貝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