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(5/30)靈修,我向神求,希望他可以跟我說我該如何做這個見證,神就給了我這段經文:
(哥林多後書9章6-9節)「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」,這話是真的。個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
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
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
從2007年一開始,每個月我都謹守什一奉獻,而因為神給了我那麼多,我也獻上感恩奉獻。
我在金錢上面就被 神大大的祝福:公司尾牙時抽到現金一萬元、因緣際會的錄影有五千元的車馬費、
因為被調去新店的倉庫幫忙,公司補助了我所有的手機費還有交通費約3500元;神真的很奇妙,
很看顧我,在新店的時候,當我心想:完了手機費一定會很貴,
在我身旁的同事馬上跟我說:「熊,你的手機費可以跟公司申請唷!」 神 祢真的太神了,
我只是在腦中想一下,祢竟然就這樣幫我解決這個困擾。很感謝神。

5/28下午的時候,我接到一通來自教會財務部廖小姐的電話,
我原先以為是不是我報名教會的活動忘記繳錢之類的,
後來廖小姐跟我說:「有一筆匿名奉獻是要給你的,因為金額不小,
所以要確認一下。」匿名的奉獻寫著「夢想基金會 Jesus love you」,
那筆奉獻金是我二個半月的薪水,我掛完電話後狂哭了二十幾分鐘,
我心想、我禱告說:「神啊!難道這就是祢所謂的無條件的愛嗎?為了我的夢想,祢無條件的給予我,
但是我做了些什麼呢?!」悠閒的下午,來了一通充滿神的愛的電話,
我無法相信,但它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。我很感謝、很感謝神。
感謝 神,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。(哥林多後書9章15節)

所有的所有,聖經上都已講述,而神也應允了我們。
將一切榮耀、讚美都歸給愛我們的神。


神的好番外篇:

上禮拜一(5/21),我向公司請連續三天事假要去才品,原先很擔心公司無法讓我請那麼多天的假,
將假單交給也是基督徒的主管後,她幫我簽了名,而且還對我說:「熊,你好像有年假唷?!」
我心想:真的假的?!因為我還沒做滿一年呀!主管說:「我們公司是按照上班的比例來算的,
這個部分法務部那邊會幫你看看的。」我心裡很高興、很感謝神,就算我沒有年假也沒關係,
因為我相信那三天的假神是應允的。
神不但在金錢上大大的祝福我,連我花錢也祝福我,原本一付三千的隱形眼鏡,
我用二千元買到,而且還買一付送一付。
感謝神!!!!!
神是應當稱頌的,祂名配得讚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