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神~
今年的才品營會中,我得到了許多,

星期一上班的時候,
神又大大的賜福於我的工作~

公司聯絡說有正職的缺,
問我有沒有興趣做?

天ㄚ!!!!
要與不要掌控在我手上~
我可以選擇工作哩~~
感謝神,給了這麼多幫助我的同事&主管們。

今年二月開始,我就都在新店倉庫,
三月後,工讀生都離開了,
我一個人在倉庫工作,
很少回公司,
但是,神竟然讓只跟我碰面幾次,沒有時間有所交集的副總,
在跟主管討論我的工作時,跟主管說讓我回去公司做,
心中有無比的驚訝!

在這二次光光哥分享的訊息當中,
我真知道"態度"及"卓越"的重要。
這二次訊息都超讚的~~^^
到時候婉熊會把音檔連結給大家聽哩~~^^

p.s~雖然今天交接出了包,很對不起美麗的EVA~~嗚嗚~
但是,我要跟神求,努力在工作當中,爲神在職場作鹽作光!!

給正在迷惘的大家,放心來倚靠神,因為人所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

Good luck to everyone.

感謝讚美主。^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